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爷鹤】Abyss - Chapter06

本来想着更两章,结果和盆友瞎聊天聊得忘乎所以……算了先把写完的一章甩上来吧。


***

 

宴会场上的不正当交易正在持续升温,而引爆了最高热潮的无疑是三条西家的一次出手——几乎是一锤定音之势的天价。

静观其变的三日月跟着追了一次价。

红叶注意到他们这边的动静,抿唇静静注视了会儿,随后目光又转至身旁人,价格翻了一番上去。

鹤丸对这个价位有些吃惊,但三日月依然咬了上去。

人群中安静一片,都饶有兴味地看三条家人互相周旋。然而过了许久红叶都没继续追加下去,成交之后,她起身向三日月走来,唇角上扬,扬起两个很甜美的酒窝:“那么,这次还是留给三日月大人吧。”

对方明明是十分温和恭敬的语气,却令向来亲近人的鹤丸忍不住皱了皱眉,这个细微的动作也没逃过身边人的眼睛,于是三日月也带着笑意开口,“日后如果看到石切丸,记得离他远些。”

——平时总习惯将账目算得清清楚楚的石切丸看到今晚这张账单的话,绝不会就这么算了。

 

当他们拍下的那名Omega送过来时,鹤丸才发现他还是一名体格瘦小的少年。他大口地喘着气,犹如离水之鱼,奶白色的柔软头发,金色的眼睛半眯,白皮肤上点染片片霞红。

三日月看着少年沉默片刻,随后回头,一本正经问道鹤丸:“唔……原来鹤还有一个弟弟吗?”

“喂喂,别开玩笑了,这家伙我可认都不认识。”鹤丸走上前去仔细打量着躺在床上的这名少年,“老爷子啊,你看现在怎么个处理法……需不需要我回避下?”

三日月却用手拍了一下鹤丸的脑袋:

“鹤到底在想什么啊?”

“方便你们……那个啊!”

鹤丸有些尴尬地用手示意了一个结合动作,这令三日月忍不住笑了。

“可我记得没说过我要那个啊?”

但眼前的Omega少年正处于发情期,如果得不到Alpha的帮助,也许会面临死亡。

也不知为何,鹤丸天生对Omega这一群体有些同情,他既不希望看到少年在他面前出事身亡,于私心而言也不希望三日月把自己贡献出去。

但这种时候也没办法了吧?他毕竟不是Alpha。

“把他带回去吧,鹤。”三日月却说,“如果现在动身的话还来得及,他也许能平安度过这次发情期。”

他总是胸有成竹,鹤丸相信这种属于三日月宗近的自信绝非己身错觉。

 

回程路上,鹤丸说他来照顾神志不清的少年,顺手把三日月赶到了副座,还叮嘱他离他们远些,以免发生意外情况。

一个Alpha和发情期的Omega处在同一个狭小空间原本就是很危险的事,鹤丸现在虽然明白了三日月宗近是个货真价实的“甲贺忍者”,但对处于发情期的Omega并非百分百信任。

他让白发少年靠在自己身上,边给他喂了几口凉水,边想到即使有朝一日三日月真的与其他人标记、结合、甚至结婚住在一起……将会是怎样的光景。

想了片刻,神都走远了,鹤丸却依然觉得这是桩难以想象的事。

三日月应该是个好伴侣,他所能想到的所有关于男性与Alpha的所有赞美词,似乎在三日月宗近这个人身上都十分贴合。

这人时而如同夜空中皎白通透的清冷月华,冷静,高雅,美丽无双。又时而同白昼的暖阳,笑吟吟的漂亮脸蛋令人舒畅舒服。

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在三日月身上融合在了一道,无法分割来看——这是一个名为三日月宗近的整体。

这就是鹤丸国永自小熟悉的那个三日月宗近。

回过神来的鹤丸心中隐约一惊:真见了鬼了,会对一名Alpha显得灵敏无比的自己,脑子真的没被Omega那细腻敏感的细胞传染吗?

 

两人回了三条宅后石切丸已经沉着张脸等在门口。

“说实话,如果你想要挑选一名Omega做伴侣,那你早该在爬上你床的那些里挑一个,而不是让人通知我去为你今夜的买卖行为买单。”

“如果要问责任我个人建议你去找鬼女,”三日月说,“当务之急先是把那个孩子的发情期抑制住。”

石切丸这才看到鹤丸怀中抱着一名瘦弱少年跟在三日月身后。

“你知道怎么做吧?”

“你的意思是要给他服用那个吗?”

“嗯,但现在情况紧急,还是替他直接注射吧,”三日月让鹤丸将人放在椅子上,“剩下的交给你了。”

“……你明明可以标记他的,即使之后不与他结合,对你们彼此也都没有影响。”石切丸沉思片刻后说,“但你却没那么做,有时候我真搞不懂你,那么多年竟然都一个人过来了。”

三日月却看了一旁有些疲乏而打了个呵欠、正睡眼惺忪的鹤丸,缓缓开口道:“标记的意义是占有,结合的意义是拥有,然后,和他一直在一起。”

在三日月看来,即使Alpha与Omega的结合是情色与性感的同义词,却因为某个唯一的存在,也被赋予了层意味深长的感情色彩。

 

***

 

第二天一直睡到中午,少年终于渐渐转醒。

因为今剑还未分化,所以昨晚被石切丸指派去照顾那名Omega少年了。鹤丸和三日月去看人的时候,今剑正拿来了岩融之前送给他的竹老虎和那名少年在玩。

但对方显然并不如今剑乐在其中,也许是因为作为奢侈品被出售的灰暗经历还在心里挥之不去。

刚进门的鹤丸也看不下去今剑单纯单一单调的社交术了,忧心忡忡把他支走去吃饭了。

今剑还嘱咐他们不要和小虎说话太大声,他很怕生。

小虎?

三日月和鹤丸不约而同看了那少年一眼。

“那,那个……”少年的手揪着被子边绞来绞去,眼神不安地飘忽在三日月和鹤丸之间,“我听小今说了,昨晚是两位大人……出手救了我吧……”

“唔,确实如此,不过你不必太放心上。”三日月点头应答,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

“如何?你现在恢复得怎么样了?”鹤丸蹲下身去打量他,发现他脸色虽然正常了,但依然略显苍白,还需要恢复一段时间,“昨晚你像发了高烧,体温好高,和你说什么都无法听进。”

“……是,”少年耸拉着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很,很抱歉,都是我的错……”

“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啊,那种情况下谁都会那样吧,”鹤丸手一撑,干脆坐在了地铺旁,又问他说,“今剑叫你小虎,你全名叫什么?”

“我,我叫五虎退……”少年怯怯地与鹤丸对视,“请多指教,昨晚……十分感谢两位大人出手相助。”

三日月又问:“现在感觉身体怎么样了?”

“还……还可以,就和往常没什么两样。”少年红着脸说。

“如此便好。但这种抑制剂只能压抑住你这一次发情期,之后的发情期只有靠你或者你的伴侣。”

但五虎退是一名还未被标记的Oemga,他并没有属于自己的Alpha。

“那我……我可以去找哥哥吗?”五虎退十分清楚自己的处境,虽然昨夜是三日月与鹤丸买下了他,但现在看到三条家的人并不坏,壮大胆子开口一问。

三日月与鹤丸对视一眼。

“是谁?”鹤丸有些好奇地问,“你想去找的是谁?”

“粟田口,”五虎退却说出了一个两人绝不陌生的答案,“我的兄长……叫做一期一振。”

 

***

 

三条和粟田口的交情说不上好,也称不上坏。

这一代的粟田口家主一期一振年少时遭遇过一场火灾事故,之后据传便失去了之前的所有记忆,宛如一个新生之人。

即使如此,也不影响一期一振精湛的剑术与平易近人的性格……倒不如说,正因为失去了记忆,他对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才更为珍惜。

三日月与鹤丸从不曾料到意外救下的会是粟田口家的一员。

“哎,我需要想想。”鹤丸在三日月对面坐了下来,喝了口水,“粟田口丢了一个活人,不会不知道,也不会不管。”

“一期一振啊……”三日月若有所思,“我想想,唔……倒是真的听说他有许多弟弟。”

“家中长子嘛……在所难免。”

鹤丸坐在椅子上,双腿交叠,双手交叉,垫在脑后,尔后一动不动望着天花板似在思索。而三日月则顺着他的最后那个尾音,想到鹤丸国永也有个哥哥,他也熟识那个人,只是如今他已远去。

“到底去不去?”

“人迟早要还。”

“那就早些还。”

“我想不用了。”

“啊?”蓦地,鹤丸将视线从天花板收回来,茫然地望着三日月。

“唔……因为我想他已经来了啊,”三日月将面前的茶杯推开,来到鹤丸身边轻快地扣了扣他肩膀笑道,“粟田口的一期一振啊……”

接着,有人站在门口通报他们说会客厅已经有人在等,是一名着黑色便服的年轻男子,名叫一期一振。




tbc。


——————


爷爷那个甲贺忍者的形容只是想说明他w太w能w忍ww

评论(29)
热度(3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