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爷鹤】Abyss - Chapter08

***

 

被三日月宗近拉过去的鹤丸国永十分诧异,瞬间恍神。

三日月握着他的手,环着他的腰,如此抱他,靠在桌边。而桌上茶杯热气还未消散,一丝丝,一丝丝地向上逸,然后消失在空气里。于是那张被压在三日月肩窝的鹤丸的脸清晰了,表情是不解。

鹤丸抿着唇,压下惊慌后才问他说:“在说什么呢。”

“鹤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老爷子接下来想说什么啊?”

耳后却传来三日月的轻笑声:“我嘛……想同你讨论一个关于‘惊吓’的话题。”

“喂喂……那用得着以身试法吗?”

而三日月的回答,却是手上一个用力。鹤丸试图挣扎,身体却不知不觉瘫软了,根本无法动弹。

距离太近,温度升高,十分诡异。

“那还真是一次糟糕的以身试法啊……”,三日月顺着鹤丸的话说了下去,唇角扬起一个浅浅的微笑,“因为鹤的语气并没有我期待中的惊异情绪。”

而鹤丸却想说自己诧异非常,真的,诧异非常。时光带来了成长,带走了稚嫩,今时不同往日,即使一如昔日的亲密拥抱,在鹤丸想来也早已变了味。

那是一种并非用“兄长”二字可以解释的……复杂情绪。可究竟是什么呢?——鹤丸耸了耸鼻子,有花蕾香似从何处散发出来,试图着无孔不入钻入他的发肤与细胞,体内有什么东西在叫嚣。

“那就做出些更让我惊讶的事吧?”鹤丸轻笑,似是受到某种不知名的蛊惑,半梦半醒,半沉半浮。桌上茶杯飘出的氤氲模糊视界,他的理智断了线,靠在三日月的肩窝,“呐……让‘正常的你’做出令我真正惊讶的事。”

鹤丸又强调了一遍。

而他看向三日月的眼神,竟令三日月错觉自己仿佛从未见过这样的一个鹤丸,迷茫,迷蒙,令人迷恋。


……


正文内容p站接着请戳:链接


如果p站打开不方便,微博那里我也备档了个长条,直接戳:https://weibo.com/1843780994/CdUhmDLkU?ref=&type=comment#_rnd1429376753970

 

……如果还是不行!我刚补档了个不老歌: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mikatsuru&tid=3048852#Content

 

 

 

tbc。

————————————


这次是真的久等了……

然后他们还是没做成!orz……

评论(53)
热度(4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