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爷鹤】Abyss - Chapter14

***

 

鹤丸国永的身体状况自那次发烧之后越发稳定,三日月宗近吩咐了医生来三条家,为鹤丸抽血做了次专门的Omega检查。

这一系列的举动都是三日月的私自安排,并没有大张旗鼓的进行,几乎无人知晓。

检测结果很好。鹤丸本人也表示身体状况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至少他没有明显感到Beta和Omega的区别。但一直深得三日月亲信的医生却和蔼地告诉他:因为他的身体已经适应了不再服用抑制剂的状况,Omega基因不再被抑制,也不再被药物成分所伪装,鹤丸的身体构造已经趋近一名成熟的Omega。

听到此番言论的鹤丸略显尴尬地咳了一声:“啊原来如此……但之后不会对生活有太大影响吧。”

“不会不会,”医生看了看鹤丸,又看了看站在鹤丸身后的三日月,面露微笑,“我相信三日月先生一定会提供给你最好的保护……呃……我的意思是,生活环境。”

鹤丸起先是点头哦了几声,直到听到身后传来三日月隐隐约约的笑声,才猛然惊觉医生这个话怎么听怎么像是……调侃一对新婚夫妇。

“没有好吗?!”鹤丸反驳道,“你听我说,医生,情况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啊……难道您将要选择的Alpha不是三日月先生吗?”医生说,“那很抱歉,可能是我想当然尔了……”

“……没有啊,也不是这个意思,”鹤丸在这一点上倒是意外坦诚,“我是说,是即使没有三日月的保护我也可以……真的!”

话说回来,即使变回Omega那又如何?他也还是五条的战神,他也还是鹤丸国永。

“哈哈哈,是,是,”三日月低声笑了起来,又将前些天和泉守送来的白西装外套搭在鹤丸肩上,“‘战神’负责保护‘宗主’,所以鹤才更需要保重好身体,然后来保护我,对吧。”

三日月话末那句带着笑意的“对吧”是俯身附在鹤丸耳边说的,气息如蝶翼般轻轻扇动着鹤丸耳垂,然后直接扑扇进心底,加速心跳。鹤丸认为三日月一定是故意的,于是伸手将他向反方向推了推,为自己争取到一点空间,以防两人因距离过近在外人面前被看出什么奇怪表现……比如,鹤丸觉得自己的脸或许会有可疑红晕。

但鹤丸又暗中将这一切归错于自己的Omega体质。

不是有个说法,Omega无法抗拒自己的Alpha么?

即使两人之间只是咬破腺体的临时标记,但鹤丸觉得这也足以解释为何在有过一次亲密行为后,三日月一旦靠近他便无法保持平日里的冷静。

心跳得会比平时更快。

正常跳速为每分钟七十次,心跳过速为每分钟一百次。

 

***

 

天气预报经常是不准的。

原本说今天一天都会是个阴雨天,但下午四五点时,庞大雨势就收住,转了晴。

鹤丸在去找三日月的途中遇见了今剑,他眼前一亮,竟然看到今剑换上了一套从来不曾见过的浅色浴衣,上面还点缀着清爽的铃兰花纹。

这才有夏天的样子嘛……他托着下巴打量着今剑。

今剑看上去很高兴,主动问他:“鹤丸大人这是要去哪里?”

“哦,去找三日月那家伙……”

“哎?有事吗?是工作吗?”

“唔唔,这个嘛……姑且算是吧。”

鹤丸移开眼神,其实也有点……想看看三日月在做什么,毕竟大半天没见他人影了。

“哇,可是还提工作的话,今天就太勉强啦!”今剑兴奋地拉了拉鹤丸的袖口,“呐呐,今晚有活动哦!”

“什么……”鹤丸看着自顾自高兴的今剑,脑袋里装满了问号。

“诶?……三日月大人没有和您提起过吗?!”

“并没有。”

“今晚有花火大会哦!”今剑说,“因为正好在三条管辖的街道范围之内举办,所以三日月大人说大家今晚都可以去看看!”

“哎……”鹤丸提起了些兴致,“三日月也去?”

“当然啦……”

刚说完这句走廊另一头就出现了三日月的身影,他看见鹤丸后扬起手打了个招呼:

“哦,鹤呀……”

“啊!!你个家伙真是……”鹤丸皱起了眉,略显埋怨地回他说,“今晚有好玩的怎么都不告知一声?!”

然而三日月并没有直面解释,而是心情不错地看着他反问:“哦?看来已经知道了呀?”

“是我告诉鹤丸的!!”今剑把手举得高高,像是一个迫不及待讨赏的小孩。

“唔,”三日月笑着摸了摸今剑的头,“衣服都换好了呀?岩融今晚也去的吧,难得可以放松一下不用工作。”

“嗯,岩融正在纠结换哪件衣服……虽然我觉得他怎么穿都好看!”

“哈哈哈,甚好,甚好。”

“哎对啦,三日月大人还不去换衣服吗?”

“哦……正准备去呢……”说着说着,三日月拽起了鹤丸的手腕,“鹤这就和老爷子我一块儿去吧?我想,我的尺寸你应该也能穿?”

“喂喂……喂——!好歹给我一个选择余地啊……”

虽然多数是能穿没错啦……鹤丸心想。

只是三日月宗近最近怎么越发喜欢搞起“独断专行”这一套了?!

 

虽说是看夏天的花火大会,但夏祭的其他活动也很有意思。当难得身穿浴衣的几个人来到举办夏祭的街道时,人已经很多了。

虽然因为石切丸的提议,起初大家是前前后后抱团走在人头攒动的移动商铺街,但随着各自的想法不同,便被人流渐渐冲散,各自寻着喜欢的东西去看了。

“鹤,”跟在鹤丸身后的三日月突然开口问,“你喜欢吃鲷鱼烧吗?”

“……喜欢,我喜欢红豆馅的,”鹤丸不解地回头看着三日月,“问我这个干嘛?”

然后三日月用行动回答了鹤丸。

他拉着还想向前挤的鹤丸停在旁边一个生意颇好的鲷鱼烧摊位前,对着热情好客的老板笑眯眯地说请来一份鲷鱼烧,要红豆馅料的。

好咧!

老板一边应答他们一边眼疾手快掀开模具,里面摆放着十来个色泽金黄的鲷鱼烧,都是正准备出炉的。

然而就在接过热乎乎的鲷鱼烧时,三日月一摸怀中才想起来自己的钱包放在石切丸那里的事实。

“……”三日月尴尬地看向老板。

“……”鹤丸尴尬地瞪着三日月。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他只能无奈摊手微笑,向鹤丸SOS。

“算了还是我来吧……”鹤丸叹了口气,有些认输似地从怀里掏出钱包,“多少钱?……哦哦,肆佰元是吧?正好有零的。”

鹤丸刚付完钱回头,唇边就凑上来一块香喷喷的鲷鱼烧,还隐约可以感觉到四溢的热气。

“来来,趁热吃吧~”三日月笑眯眯地说。

“啊——说着要请我吃的家伙,最后还不是让我付了钱!”他把头偏向一边,“而且被人喂着吃东西好不习惯啊……老爷子放过我吧。”

但三日月并没有就此放过他:“我是真心诚意想请鹤吃东西啊……钱嘛就先垫着,回去以后都会给你的!所以你赶紧吃吧,别让它冷掉了。”

说着又往鹤丸嘴边凑了凑,几乎快碰到鹤丸的唇了。

盛情难却之下鹤丸张嘴大大咬上了一口,把整个鲷鱼烧的脑袋给咬去。被煎成脆脆的面粉糊带着特有的清香味道,其后在口腔扩散开来的是甜甜的红豆馅的味道。

鹤丸喜欢吃甜食,所以热乎乎的鲷鱼烧很对胃口……只是因为刚刚出炉的关系,烫得他几乎要条件反射吐出口。

但一想到美食怎么可以就这么浪费,所以鹤丸还是忍了……于是只能一边张张合合着嘴,一边用手拼命在嘴边煽着空气,还时不时蹦出几个发音含糊不清的“好烫,好烫”……

“有这么烫吗?”三日月也跟着咬了一口,但咀嚼了几下就吞下了肚,“我觉得还可以呀?……啊啊,原来鹤是猫舌头吗?”

“什……啊……好烫……什么!?明明那么烫!”

鹤丸一边被烫得不停吸气呼气,一边又不得不将鲷鱼烧咽下去,这幅快要跳脚的样子在夏祭亮黄的灯笼下格外可爱。

三日月终于被他有趣的模样逗笑了,把他拉到了摊贩后的一棵树后面,一把抓住他的手。

“干……嘛!啊……烫烫烫……”

因为手不得空,这下鹤丸只能靠嘴巴吸气来维持冷却过程了。

“既然都被烫得不行,那还是给我吃吧……”

“——!!!”

鹤丸下一秒得到的,是三日月施加给他的无以复加的冲击。

三日月倾身吻住他的唇,舌尖直接倾入他的口腔,把被鹤丸嫌烫的食物卷了过来。

那是一个以暧昧形容都太嫌不足的举动。

“唔,其实真的不太烫……”解决完了这茬,三日月伸手擦了擦鹤丸的唇,状似关怀地微笑问他,“好点了没有?”

“……”

然而被这么问到的鹤丸可以肯定的是,他对三日月此举并无半分感激之情,但一时半会儿也有些言语力不足,冲击有点大。

“啊对了,是甜的……”三日月看他不答话,笑得得意,接着给了致命一击,“鹤的唇还有舌头,都是甜的……”

“那就请您独享吧!甜——的!”

无法忍受三日月继续喋喋不休的鹤丸终于将三日月手上剩下的半个鲷鱼烧全部塞进他口中,堵住了他的话。

 

 

 

tbc.

——————————————————————

更新久等了www

我还是比较想撒糖ww

所以这一章可能甜度超高,糖尿病患者请瞩目><

然后就是……对不起,因为我的私心我这里插入了一首背景音乐!可能用手机看没影响,但是用网页看文的会跳出这首音乐!对不起,私心举动><!

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移步这里→《夏祭り

评论(63)
热度(4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