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爷鹤】Abyss - Chapter18

五月病犯了。开始拖了。这是毫无爆发点的过渡章orz


***

 

“你怎么样了?”

“伤势恢复得不错,最近又回到正常工作中了。”

“那就好。啊,对了,那天发生的意外,我已经开始调查了。”

“有眉目了吗?”

“很遗憾,现场在爆炸事故中被烧毁得差不多了,搜证确实有些困难。”

“啊啊……警方那边呢。”

“以意外事件了结了,恐怕是因为知道这件事继续查下去他们也会深陷麻烦吧……更何况,幸运的是,身为当事人的我们并没有死亡。”

三日月宗近所言并没有错,警方并不是笨蛋,当他们了解到当事人是三条家的当家时心里便明了这件事恐怕也属于极道势力的内部纠纷。

既然如此,放任不管让他们内部消化才是最上之策。因为即使同样身在极道,不同派系就代表着不同势力,不同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此消彼长,无形间也保持着整个社会的平衡。

“该说是万幸吗,总之你没有被那些猪猡伤害到真是太好了……”

——鹤丸很清楚此时开口说话的人是自己。

但即使是自己,他也无法控制说出口的是什么内容。

他似乎是跌入了一个往昔梦境,梦中他回到了十年前的夏天。

此时既非旁观者,也非那年夏天的自己,而是梦中主角的另一人,他的兄长。

他感觉十分奇妙,好像进入另一个人身体,成为了他。他通过蝶丸的双眼,能看见满庭旧时风景,能切实地看到三日月、与他对话……但更确切地说,此时的他,应该潜入了往生人的梦境之中,通过他的眼睛看到了过去。

这个地方,是梦境,也是现实。

“被你那么说我也不会很开心啊……毕竟,”坐在对面的三日月顿了顿,随后笑了笑,“你差点就挂了吧?我一点都不想替你收尸啊……答应我的事都还没做到。”

“是是——所以在完成三日月大人的嘱托前我绝不会轻易就挂了啦——相对的,你给我的保证,也绝对要做到啊。”

“保护他吗……”

“啊啊,这可是我唯一以下犯上向你提的要求……”

“我更倾向于,把它解释为朋友间的承诺。”

“……哈哈,随你,说起来那小子可真不让人省心。”

“——他本身就是一个‘惊喜’了,现在看来。”三日月轻声叹了句,“不过,我倒是认为即使是Omega他也不会因此改变。”

“对,你说得没错,我只是……我只是有些担心这会成为他的弱点。”

“他会替自己做出选择,”三日月语气认真,慢慢地安慰说,“到时候他会选择一个很好地Alpha来帮他渡过难关。”

该说三日月这句是无心之言还是真知灼见?潜藏于意识中的鹤丸有些自嘲地想,“一个很好地Alpha”在十年后就是三日月本身。

“希望如此。话说回来,在爆炸事件前夕你让我去查的那件事啊,倒是有些眉目了。”

“drugs那件事?”

“嗯……虽然很早之前你就颁布过明文公告,说要求三条家的人停止一切drugs相关的走私与交易,但私底下那一家的人还是维持着这方面的生意。而且当我悄悄找上他们的时候,发现他们的家族成员有几个也意识混沌,怀疑他们不仅做生意,自己本身也是‘瘾君子’了吧。”

三日月思考之后又问:“那么,是什么品种知道了吗?”

“目前为止还没追查到确切的货源,无法做分析……但还有一个消息,你也许会感兴趣。”

“但愿不是坏消息。”

“不知道算不算坏消息,只是略显奇怪……红叶那家伙啊,最近和三条之外的极道走得很近啊,听说还有其他家族的Omega为她所用,完全不知道她究竟在想什么啊……”

“即使是女性Alpha,在法律范围之内她也可以标记许多Omega做伴侣,”三日月说,“但她应该不是沉迷于此的人,除非她感到了无生趣。”

“奇怪的就在这里……嘛,总之我会关注一下。”

“需要我的帮助吗?”

“如果可以的话,你那边也多留意一下吧。”

 

***

 

鹤丸国永总算记得这只是个梦,所以没过多久他就迫使自己醒了过来。

但是所谓的“没过多久”,时间也是整整两天后了。

转醒的他在瞬间想起了那一晚发生的意外,该说是自信还是蠢蛋?如果当时让三日月陪在身边的话,情况说不定就不会变成这样……但也有可能把那个家伙也卷进来吧?

这样一想鹤丸心里舒坦了些。

当晚他去找流动摊位出售仙女棒的人,但却在回程时被人偷袭。对方的手段极其卑劣,似乎是给自己吸入了能够瞬间昏迷的药剂。

至于之后发生了什么,可想而知……所以对于醒来后身处陌生空间的自己,鹤丸只是嘲笑了一声,也有些感谢那位把自己“请”来这里的家伙,至少他得到了不错的照顾——身体上没觉得痛苦,查看之后也没发现被虐待的痕迹。

“你醒了。”

从阴影中走出来一个素未蒙面的人,黑衣黑发,鹤丸对他没有任何印象。

“呐,为了你自己着想,最好别有什么其他想法也别乱跑,”那人警告他说,“啊对了,你睡着的时候已经被注射了药剂,那个很管用哦,可以加快Omega发情期的到来,应该就在这两天了吧。”

“…………”

“听说你还没有经历过初次的发情期?”那个家伙笑了笑,“第一次应该特别厉害,也很漫长吧?外面身为Alpha的坏家伙挺多的,所以你安心待在这间房里会比较好,这间房他们不敢进来的啦。”

鹤丸刚想开口反驳说那不就和个被圈养的待交配宠物没什么区别吗?!但身体突然泛起一种难受,这种难受像是身处炙火的地狱,但恍惚了一阵后神智恢复了清明,身体也回到了正常轨道。

“……哈哈哈,对啦对啦,就是这样!”对方露出开心的笑容,“你刚才是不是觉得体内很热?那是药效啦,别担心,死不了,只是接着会越来越频发,直到最后彻底把Omega带入发情——”

“!!!”

话还没说完,快得几乎看不清出拳速度,鹤丸国永从床上跳了下来,在他面前并且赏了他一拳。

鹤丸将那人打倒在地后扼着他的喉咙,虽然如今手上的气力还不及日常的二分之一,但依然扼得死死,问:“你们给的这个惊喜,似乎太大了啊,我并不喜欢。”

“你们对我做了什么我之后会一一追究回来,但现在我得走了,告诉我这是哪里。”

有一个人的身边,他必须赶紧回去。

“但你走不掉的,鹤丸大人……呜哇——”

“乖乖说出来会比较好哦?”

“我只是替红叶姐做事啦!快住手快住手,再不放真的要出人命了——!”

“……鬼女?”

鹤丸松了松手上力道,被他揍得眼睛乌青了一块的倒霉蛋立即得空,大喘了几口空气后应和道:

“对,你现在就在她的住宅里,所以安全问题不用担心。”

就是这样才更要担心吧?!——鹤丸瞥了他一眼,心说道。

“那家伙现在在哪里?我要找她谈谈。”

“她现在正忙着,”倒霉蛋挺起上半身咳了几声,随后又多嘴地叮嘱道,“让我看好你。”

忍无可忍的鹤丸又赏了他一拳,这拳是坏心眼地看准另一个眼睛打的,因此现在倒霉蛋成了熊猫眼:“你现在就去和她说,说我要求谈判!”

“你想谈判什么呢?”

“把我放走,这件事三条和五条都既往不咎。”

“……你是说三日月宗近既往不咎吗?”

“那家伙当然也算……”

“我说啊……”倒霉蛋看着他,宣布了一个对鹤丸而言会更倒霉的消息,“这两天你都在睡觉所以不知道……这几天整个三条正在被红叶姐接手过来,也就是说,现在她正在取代原来的主人三日月宗近吧。”

“取代……”

“那晚他们出了意外,包括三日月宗近,在大桥上连车带人坠了下去,车子的残骸已经找到了,人目前还未找到,但三条家的人守在岸边很久,那么长时间也没人见到有谁上来的痕迹,也许是被水冲走了……”

那晚之后三日月他们就集体失踪了?

奇怪的是,得知这个噩耗的鹤丸并不难过,只是单纯想去相信以那群家伙的实力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就向死亡屈服,但为何怒火却抑制不住得向上窜?

是的,他甚至觉得得知这个消息时的自己,比从梦中醒来看到被人困在这里更为愤怒。

既非因为三条的巨大变故。

也非因为对他的不轨图谋。

鹤丸试着理了理思路,令自己冷静下来:“三日月他们只是失踪,并没在法律层面上被宣布死亡。”

“你在说什么傻话,”倒霉蛋奇怪地看了鹤丸一眼,“他们究竟有无死亡已经不重要了,因为红叶姐现在总算有了你,还有了三条家的最高权力,他们即使九死一生活着回来也无所谓……啊对了,那晚有幸逃过一劫的家伙,叫什么石切丸的,也在会上代表三条宗家认同红叶姐的地位了。”


tbc。

 

drugs是为防止被和谐写的英文,具体自己脑内转换中文就好。

下章会写很久不曾出场的振哥。

评论(60)
热度(3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