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南

出右固定,正儿八经地胡扯。

【三日鹤】Mr.Mr. 03

  

看此贴前建议看一看之前的一个贴:Mr.Mr. 02 (因为多少有点联系)

 有BGM《Shake it off》请注意><!

 

*** 

【MikaTsuru应援站】-【灌水交流区】-【粉红分析区】

 

主题:今晚有多少JM蹲等直播?进来一起开个趴?Are you READY?(゜∀゜)/

 

内容:RT。和室友晚自习也没去,在寝室看节目直播,预感高能,到时候大概会变成震惊隔壁寝室的一群疯婆子(゜∀゜)/

 

№0 腐女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墨镜汽水已备好,排

 

№1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把汽油已备好,排

 

№2 明石的发夹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真爱不烧啊!!

 

№3 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激动得手都在抖……终于等到今天了_(:з)∠)_

 

№4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单身狗没什么好准备的就把球鞋准备好随时去跑圈

 

№5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始了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开场就跳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SHAKE IT OFF啊啊啊——————我K我死了!!!

 

№6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哦也,姥爷的腰和腿我能玩一年,if can我好想扑上去抱大腿。(姐妹们你们觉得我被爷扔出去的几率有多大,我觉得我可能看不见第二天的太阳

 

№7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俩跳舞真的好好看……附个MV高清地址给JM广告时间刷刷: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68721/

 

№8 文明搓球小马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竟然是这首……我都跟着跳起来了……太魔性了这单曲,不愧冠军单曲

 

№9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节目组好懂,开场竟然只让爷和姥爷两人唱唱跳跳的……苍天大地,我只能给自己点蜡了

 

№10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刚才那秒他们对视一笑……

 

№11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刚才刚才,爷在抖胸,抖胸,抖胸++++++ 一边抖胸一边wink………………我要死了

 

№12 是明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是MV里也有这个镜头的嘛……莫激动!抱紧学姐!好戏要开始了!

 

№13 本丸中心的单身炮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特邀主持竟然是papa……万万没想到……

 

№14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那个口气什么意思!对papa好点,人家去年好歹捧了个金马影帝回家好吗?!

 

№15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我们没有歧视影帝的意思。但是我一想到我周围追他的朋友对我说,我们家的偶像根本不需要追的,你两条腿就能追上开车的他,我就十分想笑(。莫名笑点

 

№16 是明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要歪楼,节目都开始了,好好扒粉红

 

№17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怎么泳池环节来的那么快,没人和我说是第一个就上啊!!(擦鼻血

 

№18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ノ゙hello everybody!

你们可爱的小俱利酱又回来了。水上大战的时候早想到有暧昧,没想到两人脱得只剩泳裤出场时候我还是尖叫了。

我还是你们的高冷粉——小俱利酱。
ps:我儿子kuri真帅,纹身也帅,总而言之就是帅!

 

№19 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姥爷露出的白腿简直比全裸更加诱人犯罪,谁也不要拦我,哪怕我被爷打飞我也…………

 

№20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要我帮你报警吗(然后姥爷就是我的了

 

№21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都醒醒好吗?你们觉得爷会允许吗!!

 

№22 文明搓球小马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志们,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噢爷的肌肉!!!但更要命的是面对姥爷这种小细胳膊腿还打滑下水了……了……了……真不是故意的?

 

№23 卖脑白金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爷居然还很淡定的说,哎脚滑了,谁都看出你让得太明显了好吗!!上来就这么放大招,这节目能不能好了!!

 

№24匿名游客130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节目能不能好,节目我看很好,不好的是MIKATSURU!!其他人都很正常嘛……你看旁边的江雪大大!多正常!

 

№25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江雪大大也一直都是那个表情嘛,所以也无所谓的……但是你们就在江雪身边秀恩爱,真的好吗!

 

№26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江雪美人儿不高兴了(。•ˇ‸ˇ•。)

 

№27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我也觉得这次恩爱秀得好明显_(:з)∠)_……无所谓了,团里其他人都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了,也就兼桑,后面的环节差点说出来。

啊明石QAQ!!明石也好可爱的!!不过也太弱不禁风了,被爷一推就下水……搞啥呢在!

 

№28 是明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眼镜都在落水的时候掉了……可怜的

 

№29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居然欺负我明石大大!!!!明石大大love!眼镜我家有一箱子!!我给你送!

 

№30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没关系,本团麻麻烛台切立刻就掏出了一副备用的(虽然旁边的Kuri看起来有点不太开心

 

№31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咖喱酱和江雪大大一直不开心

 

№32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www,来了来了来了!我的天!!姥爷真的太机智了!搂脖子楼得好顺手……!这个镜头竟然没被后期cut也是厉害啊!!粉红得像是mikatsuru专场!

 

№33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嘛,姥爷搂爷脖子都成习惯了吧,你看爷下水的时候手都快搂上姥爷的腰了,经验告诉我,这是本能反应——yooooooooo

 

№34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姥爷笑起来真是阳光(幸福die

 

№35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起掉下水还能笑得那么开心我也是服了爷了,你那么宠姥爷要我们情何以堪

 

№36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把姥爷宠上天的也就爷了,我们也想宠啊,并没有那个机会……

 

№37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没有那个机会+1

 

№38 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没有那个机会+2

 

№39 文明搓球小马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没有那个机会+3

 

№40 麻麻他们太甜了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两个人还想不想上岸了,在水里磨磨唧唧的干嘛呢……【笑哭脸x3】

 

№41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o36:我可不敢宠姥爷,我还记得爷上次的过肩摔,我以前以为爷练过这事儿是假的……

 

№42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那位摄像大哥虽然你的手速很快但是我看到了,我看到了给爷拨刘海的姥爷!你今晚的鸡腿没了摄像大哥! 

 

№43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豁!╮( ̄▽ ̄")╭

这细节可都是真情尽显啊!

 

№44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爷真的,占有欲超强的,建议所有人都不要打姥爷的主意,爷的背景也很厉害,要钱有钱,要颜有颜,要势力有势力,这种男人……不敢惹

 

№45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嘛,因为完美所以值得完美的人和他站一块儿,比如姥爷

 

№46 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MG广告插播前那个一晃而过的镜头JM们看到了没啊!!!爷真的给姥爷主动披上了大毛巾啊!!!怕他感冒吧……

 

№47 腐女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把姥爷交给爷我也就放心了…………哦不,这种嫁女儿不对嫁儿子的心情是怎么回事

 

№48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截图了,那一幕?我想做个签

 

№49 文明搓球小马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还没高清,等这期节目出高清了怒截一个楼的图

 

№50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插播广告了才有空瞅一眼这楼,大家的战斗力……

感觉火把真是白准备了,他俩刚一戏水就把我手上的火把给彻底灭了好么886

 

№51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早就看得眼睛都直了……这俩太弯……讲真太弯了!姥爷把爷一起带下水时那幸灾乐祸的笑,和爷在一旁跟着很宠的那种眼神……我的妈现充真是太可怕了!

 

№52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插播的广告有papa的啦……还是和青江合作的那个皮鞋广告

 

№53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来接下来的环节应该就是真心话大冒险了吧?这种爆点超级多的游戏简直是千万少女的福利,不过对爷和姥爷来说其实就是换个地方换个场合放闪光弹了吧?哦,我先去翻翻抽屉找墨镜…… 

 

№54 腐女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我和你说墨镜并没什么用,粉红一出,谁与争锋!

 

№55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这广告时间可真长……Kane那个OO牌洗发水广告为什么放了两遍……要知道每一遍都有两分多钟啊好吗!!

 

№56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楼上不喜欢可以跳台的呀=3=,我兼美如画,黑发长如瀑,一万遍看下来都不会腻哦么么哒(づ ̄ 3 ̄)づ~

 

№57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6楼该不会是隔壁XC5堀川国广的小号吧?

 

№58 文名搓球小马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壁家堀川队长无辜躺枪……

 

№59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壁家堀川队长无辜躺枪……+1

 

№60 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壁家堀川队长无辜躺枪……+2

 

№61 是明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壁家堀川队长无辜躺枪……+3……

不过也有可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是兼的知名痴汉啊!!

 

№62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大家???

不明真相的观众在此……XC5的队长和兼有什么瓜葛吗难道,求科普;w;

 

№63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来话长,建议62楼直接去搜他俩的应援站来看,料和锤不比Mikatsuru少的,这里为了不歪楼不跑题,这个话题到此为止吧……节目也快开始了

 

№64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插个嘴……总觉得papa宣布游戏规则的样子好正经啊,明明是一档娱乐综艺,他的严肃度直逼念新闻稿……

 

№65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papa迷妹朋友和我说过papa出道前似乎是哪个神社的继承人来着……所以性格嘛本身就是很认真的那一类人吧,即使演戏也是很认真很认真的

 

№66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嗷轮到爷了!!让我静静——

 

№67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游戏太难了吧竟然他们听声音处理之后的台词来猜电影……人干事啊?

 

№68 二小姐待字闺中 XXX-XX-XX XX:XX:XX留言

 

但范围并不大啊?只是他们几个演过的电视剧电影和舞台剧里……也没多少……大概也就几十部(。

 

№69 腐女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而且第一个那么好猜的,那个“那么,这些弟弟就拜托您”的台词,除了171尼的《挖掘吧!博多!~第十一个弟弟在哪里~》还能是什么啦……

然而爷却没猜出来88888888888,然后他还选了大冒险

 

№70 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那部神剧啊简直!第十一个弟弟最后为什么会在地下五十层我脑子至今没转过来,这设定也太迷了,简直盗梦空间一般的存在……

 

№71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比喻也太逗了(づ ̄ 3 ̄)づ

 

№72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几个别歪楼,神助攻Kane就要出手了,爷就要告白了好么?

 

№73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即使屏住了呼吸做足了准备,但在看到爷暗搓搓地溜到一脸迷茫的姥爷身边,咳了几声后棒读“我喜欢你”……我……我还是……我……啊啊啊……层主已死……

 

№74 文明搓球小马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听了告白的姥爷还一脸委屈一脸不满意啊?!那个叫三日月宗近的帅锅明显诚意不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准爷棒读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和害羞⁄(⁄ ⁄•⁄ω⁄•⁄ ⁄)⁄,嗯我相信一定是这样的!

 

№76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天啦撸真的有告白————哦!!Mikatsuru LOVEEEEEEEE————!!现在全宇宙都不能阻止我的三日鹤心了 !ヾ(。`Д´。)

 

№77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细节啊!!!除了读了那句kane指定的“我喜欢你”,这两个人挨在一起的神情不太对啊!!好像在私下里讲小话的样子???

 

№78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真的!!那样子就是在说小话!我不会看错的!

 

№79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紧,我这期节目边看边录的,一会儿结束了回去倒放仔细看看!!!

我擦咧画风突然就热血起来了——话说这期节目特别长啊,是做超长特辑,还是分两次播放啊?

 

№80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分两次吧,还有一半专门用来放撕名牌大战……看预告应该要到下个礼拜了

 

№81 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年头综艺还学会分上下集吊人胃口了886

 

№82 人形腐机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他们不是那么好请的,好不容易请来了一次,当然要抓住机会拖长时间,制造话题,飙一下收视率咯

 

№83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把节目做得长好啊,粉红多!不过也难怪觉得这次广告时间特别长,囧死了,这电视台什么尿性,太明显了啦

 

№84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kkkkkkkkkk!!!!!!!姥爷!!!!!!!!姥爷玩游戏竟然也输了!!!!!!!!!!!!!

 

№85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明石大大太有才了!!!!!!!!竟然要求姥爷爆照!!!!!!!!!!!

 

№86 迷妹一只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到了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姥爷手机收藏夹的第一张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7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我……我我我我………………woc…………

 

№88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的,这是真的在一起了吧?O<<

 

№89 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我的妈妈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姥爷手机收藏夹的第一张照片会是爷的睡颜照,这个世界已经玄幻过头了…………

 

№90 腐女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选择死亡

 

№91 文名搓球小马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选择死亡+1

 

№92 wuli爱抖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选择死亡+2

 

№93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选择死亡+3

 

№94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选择死亡+8888888888 


№95 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么问题来了,我突然好好奇爷的手机收藏夹第一张是什么照片……如果也是姥爷的那就绝了!!

 

№96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要说了,我心脏从刚刚开始已经承受不住了!你们难道没有看到么,姥爷刚才拿出手机很不好意思的打开了收藏夹第一张,大家看到之后脸上那个表情简直精彩纷呈,反而是爷一脸淡定啊?!?!

冲这一点,这俩人就绝对不正常了好吗!!

 

№97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爷不是早就习惯了,就是已经知道了……真相反正只有这一个了

 

№98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赌10块爷手机里全是姥爷

 

№99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赌1000块都敢……别的不敢说,至少收藏夹里肯定都姥爷

 

№100 匿名游客131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情人士上个无法拿出锤的实料:爷的手机和笔记本桌面都是姥爷,锁屏是两人的合照。

 

№101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爆炸

这俩人不会是同居了吧!!!

 

№102 你不会想知道我是谁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那我再来上个有锤的料,我看到过他俩一起从爷的公寓大楼里走出来,都带着口罩和帽子,穿得满随意的,别问我为什么那么肯定,作为一个街区的迷妹,我肯定不会认错!

然后两个人上了同一辆车,姥爷坐在副驾,开出了小区。

 

№103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贴已经越扒越深入了……

 

№102 子鹤的苹果糖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单身狗收到了1000点伤害!!!这两人!!!!说什么好!!!!!赌五毛已经该做的都做过了

 

№103 麻麻他们太甜了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_………………………………

 

№104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公司不是禁止恋爱的吗!??

 

№105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升天了…………我是一只升天的狗……………………

 

№106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們已經不光是恋爱关系了吧我猜……

 

№107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想说了,just让我静静

 

№108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姥爷是个蛮粗枝大叶的人啊,那不成一直没有绯闻是被爷一个人压下来了? 

 

№109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如果料都是真的,那真是细思极恐,但又意外带感……

 

№110 腐女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这这这这……连着爆猛料我有点不太好……

 

№111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Mikatsuru还能战一百年,如果俩人不是真的那啥,我就坐飞机往东京湾撒钱

 

№112 是明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2333333,这忠心度点赞!

 

№113 文明搓球小马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节目结束了,料却还在继续……所以爷和姥爷究竟怎么回事,怎么那么不CJ(X

 

№114 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爷和姥爷……就是那么真性情!

 

№115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他俩在一起了!是时候给姥爷准备起结婚彩礼了

 

№116 是明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要给爷准备起娶媳妇的钱了……

 

№117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反正坐等他们世纪婚礼……想想还蛮附和姥爷个性的,够惊喜嘛~

 

№118 腐女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我们这群迷妹只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就好了,迟早会吃到他们的喜糖的

 

№119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现在每天都在吃他们的糖,爷和姥爷简直撒糖小能手!

已坐实这个站子了,肯定会有更多料

 

 

 

 

——————————此楼暂封——————————

补充说明:

组合成员:三日月(爷),鹤丸(姥爷),小狐,兼,烛台,kuri,明石,一期一振,江雪

 

特别鸣谢: 

舞总,海总,斋藤等人…… 

 

最后声明一下……我……我爱papa和弟控171……hhhh

评论(75)
热度(298)

© 边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