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三日鹤】Mr.Mr.04

有BGM《Hello Bubble

建议看这篇贴之前看一看一个月前的《PAPARAZZI》,因为有直接联系。

看过的可以直接走下面了!

<( ̄︶ ̄)↗[GO!]↓↓↓

***

【MikaTsuru应援站】-【灌水交流区】-【粉红分析区】

 

主题:看了130期PAPARAZZI之后觉得爷鹤其实已出柜的举个手好吗_(:з)∠)_

 

内容:一开始我只是个唯饭啊!只饭爷,一见钟情的那种!!但后来越饭越觉得自己没什么希望,前途渺茫……没办法,男神眼里只有另一个男人,看完这期paparazzi我感觉真的就是那么回事啊!!

 

№0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欢迎你加入邪教

 
№1苹果糖么么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欢迎你加入邪教+1

 
№2 匿名游客897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姑娘你太明智了,男神眼里只有男人

 
№3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眼里那个男人名叫鹤丸国永

 
№4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来这个站发帖就说明已从唯饭转cp饭,认了吧(づ ̄ 3 ̄)づ

 
№5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邪教坑底的说,如果你再拿出来看发现不仅你男神的眼里只有男人,心里也只有那个男人之外,那个男人眼里也有你男神

 
№6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233,虽然话有点绕但没错就是这样的,恭喜LZ明察秋毫站了国民第一cp(此处应有掌声!!

 
№7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我跟你讲!我和你情况一样!不过我是鹤唯,天天看着鹤姥爷的白毛发花痴。结果……………没关系交给爷我一百个放心……(哽咽)

 
№8 是明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Paparazzi全程高潮无shi点,鉴定完毕。

从姥爷坦白他俩初遇那情况我就知道这俩是天生一对,讲真。

 
№9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没错,但只有我在意初遇时爷穿着老人衫这个笑点吗

 
№10 腐女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姥爷说的应该是那件吧,就是组合成立没多久那时官方给粉丝的应援服,我只是没想到爷会真穿那件……虽然,作为双苏粉的我,也在思考再三后高价入了(。

 
№11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要歪楼,那件衣服我也收了但不穿,看在爷的份上。

不知道你们注意到姥爷那句了没,就是主持人问他看没看过爷鹤的帖子和论坛,姥爷竟然承认自己会看!!一个大写的BOOM!

 
№12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注意到了,所以说姥爷估计这次要弄疯公司了吧,以前最多算是推bromance,这次简直是公·开·出·柜了
而且姥爷虽然玩笑多,但这次的话怎么看都不是在跑火车哦?

 
№13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公司疯也疯不到哪里去啦,迷妹不都挺喜闻乐见的嘛

 
№14 一个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迷妹是迷妹啦,真出柜了大环境还是蛮艰难的……来,战友们,我们还是地下战默默萌就好

 
№15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已经是邪教了,抱紧了教友们。不过姥爷这个话我倒是想到了一点,他会不会已经光顾过这个应援站了啊?……细思极空……

 
№16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想到被姥爷默默视奸我真是好兴奋

 
№17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仔细一想…………姥爷!!你看看我!!我是你的资深迷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之前有个匿名游客不是甩过一个很私密的料吗……爆出那料的人我一直觉得挺微妙的……

 
№19 匿名游客888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里锤和料实在太多了,楼上说的哪个?

 
№20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个月某栋楼的,我复制过来了:

——————————————————————

№100 匿名游客131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情人士上个无法拿出锤的实料:爷的手机和笔记本桌面都是姥爷,锁屏是两人的合照。

——————————————————————

↑↑↑

实讲这个料那么私密我总觉得这位【知情人士】是爷鹤的身边人啊!!

 
№21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楼上已经在这个站混出敬业精神了,每个料都思考良多,甚好甚好

 
№22匿名游客130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搞不好就是本人吧(缩

 
№23 苹果糖么么哒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吧

 
№24匿名游客130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不会,姥爷这个性格干得出,不奇怪

 
№25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姥爷真的混站的话……好可怕呀专业术语一套一套的,一看就是个资深水民。不过我更好奇爷会不会跟姥爷一起看?

 
№26 腐女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糟糕我已经开始脑补姥爷和爷对着我们的yy开始真人演起来了……一边笑一边打情骂俏状地演(姥爷你看到这句千万当没看见啊!哦爷也是……

 
№27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脑补了,不过我脑补的是姥爷自己上网然后披着马甲放两个自己日常的料还装作路人,看到我们反映之后露出了【有没有吓一跳】的表情

 
№28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楼上你!!说得的么正确竟然让我无言以对!

 
№29 NinthBab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那么正确竟然让我无言以对+1

 

№30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那么正确竟然让我无言以对+2

 
№31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那么正确竟然让我无言以对+身份证号

 
毕竟平时姥爷手机不离手的,可能性很高

 
№32匿名游客888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办上班太闲过来看八卦的路人要被圈粉了……这对有点高能

 
№33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跳坑不要犹豫

 
Paparazzi里姥爷不也说了一句【有的时候(爷)还会拿那些腐女粉丝的小说当现行剧本和我对戏玩】嘛

 
№34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从别的贴过来围观了整个楼的表示震惊了

 
№35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爷鹤文多如繁星啊!!我好想看他们对戏那篇ABO哦,叫Abyss来着(。

 
№36 DeepSe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篇文不是出了名的憋死爷吗?我裤子都脱了作者一次次给我看肉渣都不算的情节,拖出去揍死算了

 
№37 苹果糖么么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abo!我的入坑文!然而到现在还没标记,真是【Bi—】了Dog了!

 
№38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很想找作者谈人生……理由你们懂

 
№39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我就是作者,楼上你们有什么不满吗?不满出去打,这楼不要歪!

 
№40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大大。我朋友每天等著標記等的頭髮都要白了啊!!Poor Poor Us!

 
№41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有一次娱乐节目,好像说是迷妹们去水上乐园闯关,闯关成功之后可以向组合提出一个要求
然后一个勇敢的爷鹤迷妹闯关成功后直接把自己写的剧本塞给了爷叫他俩对手戏

我本以为姥爷会尴尬结果姥爷在一旁笑的捂肚子,反而是爷愣了好久

那一期节目把我看得笑傻了 

№42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最后对了没!

 
№43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据迷妹后来的博客说本来是打算爷鹤对戏的,结果好像是自己的剧本写得太过被剧组阻止了,所以后来她和爷对戏了,爷一脸绷紧了神经棒读,姥爷在一旁笑得超级开心(一脸得意

 
№44 一个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那次的剧本作者正是在下,那个时候姥爷就站我旁边我勒个去紧张死了啊啊啊啊——
节目中间姥爷还来和我说话了你们造吗?竟然说这篇文写的不错!!!

 
№45 NinthBab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楼上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我也是费解!!!

 
№46 一个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说到这个我记起来了!那时姥爷抓着手机打了个电话,他划开锁屏的时候我看见他手机桌面有个疑似本论坛的app标志!!!!!

 
№47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擦,一个大写的BOOM!!!!!!!!!!

 
№48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惊悚了莫非他也看这站子

 
№49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玄幻了我忍不住开始猜哪个楼哪个层主是他了

 
№50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觉得不太可能,就算真的会来好了,姥爷和爷也不会留言的吧

 
№51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锤子啊锤子啊我需要锤子啊!!(>﹏<)

 
№52 风过无痕八卦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上一个真实的料吧,我一大学同学是姥爷的经纪人,不是他们团,是专属姥爷的,她说姥爷有时候就连做造型的时候都会打开应援站找热贴来看。

信不信随你,反正我信了!我就是这样入了爷鹤股,从此持续牛市,甜得不要不要的!

 
№53 是明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么一说我有点怂啊,不知道姥爷会怎么对着爷吐槽我们YY他们

 
№54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該不會我們看到的一些粉紅畫面都是他們故意的吧?!
然後再來看我們的反應?!

 
№55 DeepSe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爷不清楚,但是我觉得姥爷说不定会觉得“啊这个好有趣啊”之类的

 
№56 一个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姥爺我想看你們十指交扣!!請完成我的心願吧!
要是下一期節目真的十指交扣了我就升天了!

 
№57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这点我觉得太露骨了真想卖估计经纪公司还是会阻止的
不过私底下嘛……说不定天天十指相扣? 

 
№58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住一起了还只是十指相扣?你们果然太天真

 
№59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说姥爷爱看贴,爷天天和他在一起,讲真我不信爷不看

 
№60 苹果糖么么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58L,分明是负距离接触

 
№61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負距離接觸……細思極恐……_(:з」∠)_

 
№62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想到姥爷在看这贴我就觉得自己太污了

 
№63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之前有贴不是有人说拐角听过爷对姥爷说“你身体不好就不好逞强”之类的?!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4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靠对哦!来来来,之前爆料的ID都818!

 
№65 人形腐机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反过来这么一想,如果写那个爆料的是姥爷本人,故弄玄虚借别人之口说“有人在拐角听到”巴拉巴拉的?

 
№66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姥爷这个行为,我总结了。让现场的,不在现场的,都能看见他们秀恩爱。看不见我就说给你听,这种心态,我只能说………………好!!!

 
№67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经纪公司到现在还没被八卦报纸盯上真是奇迹了

另外To65楼的迷妹:爆那个的是我啊,是你们的教友小俱利酱啊!这楼里有和我面过基的盆友可以证明,我不是姥爷,我也没那个荣幸认识姥爷。

 
№68 乌龟在哪儿 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計是把新聞給壓下去了吧,或是總編根本也是mktr的粉www

 
№69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狗仔队“他们都这样了已经没啥好扒”的了的心态

 
№70 NinthBab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诶,看到LS有人说姥爷看这帖子爷也跟着看我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组合里面其他人都是怎么看他俩的啊!默认吗!这算是默认吗! 

 
№71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早就给祝福了咯(✿◡‿◡)!!

 
№72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组合里其他大(ji)佬都很淡定啊,也许早就习以为常了吧?

我印象最深的是有次做综艺,姥爷坐最中间,Kane坐他旁边,他顺手搂过想和姥爷说些悄悄话吧,姥爷还推了推他然后保持了点距离才说了下去……结果看到爷从台下走上来一秒精神了,脱口而出“三日月”!!爷竟然也乖乖走到了他旁边……低下头来顺手就给姥爷整了整刘海……woc不能回想,一想就炸!!

 
№73 苹果糖么么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我记得这个小动作!甜到发齁QAQ!

 
№74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讲真。你真的还信这是个很“直”的组合吗?

 
№75 DeepSe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严肃脸)我觉得江雪大大应该还是很“直”的

 
№76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实话。总觉得组合里一半人员出演的迷你剧《Hello Bubble》气氛微妙……光是看三组宣传海报好了,我就觉得爷鹤背靠背那张,气氛唯美得直接架空了坐中间的女主……

【HB三日鹤版海报.jpg】

 ↑↑↑

 咳。你们真不觉得mktr出演的男一男二其实更配?!

 
№77 腐女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楼上我早就想说了,这剧男一男二简直基友情深……

 
№78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倒是感觉这剧设定男一男二的时候本身就是一段【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关系,两个男主竹马情深,从小一起长大,反倒是天降的女主格外抢戏……

啊啊啊啊……我反正是当做MKTR同人来看的!!

 
№79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剧女主存在感超弱的,不是有没有女主的cut版吗?毫无违和感诶

 
№80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把这个归结为:因为两个人的关系本身就是戏中人那样的关系,甚至更深。

这个根本不用说啊平时出个专辑俩人就对唱部分就感觉特别深情(。

 
№81 是明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的楼上,就是这样,你没说错(´•̥̥̥ω•̥̥̥`)

 
№82 苹果糖么么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这部!我用这部剧剪了一个纯mktr的mad!还在渲染中,很快就可以出炉惹,传教安利必备啊啊啊啊啊(砸电脑

原素材绝赞好评www!

 
№83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大大我看好你(端碗等

 
№84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先别看这楼了你们快去刷爷的推特!!!!!!!!!!!!!!!!Woc我已经疯掉了

 
№85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键盘都要被我激动得砸了!!!!!!!!!!!!!!!

 
№86 DeepSe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勒个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爷鹤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7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不了推特!!发生什么了!!!!!!!!!!!!!!!急成狗!!

 
№88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o87:就在一分钟前爷发了推文,爷发了张姥爷的照片附上的文字是【はっはっは、近う寄れ、鶴よ】

别和我说话,我去静静,我现在真的不太好

 
№89 一个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爷发的姥爷那张炒鸡可爱啊啊啊啊↓↓↓

 【鹤丸国永.jpg】

我是谁我在哪%……*&()——(。DIE!!

 
№90 腐女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世界真的是疯了,疯了,疯魔了……

不疯魔不成活,不疯魔不爷鹤ry

 
№91 NinthBab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爷这是突然怎么了,为什么在130paparazzi访谈放出来的第二天一早发了张这个照片!?算是对访谈里姥爷的回应吗?!!!

 
№92 苹果糖么么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行了!想象了一下爷说这句话的模样和声音真是苏死个人!!!!

我需要抢救……………………

 
№93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了我要上天台

 
№94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台的那个让让,给我留个位置啊! 

 
№95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一次死在mktr的糖罐子里,可怕的两个男(ji)人(lao)啊!!

我怎么就是学不乖呢!!

 
№96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先等等,我p这张高清图的时候发现有点不对劲啊……爷拍的这张姥爷有点奇怪啊!!!!

 
№97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马萨卡又有猫腻?!LS说清楚???

 
№98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个都跟名侦探似的……

 
№99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我感觉是有猫腻!有理有据啊!!!爷的推特账号发了账姥爷照片,我们都默认这是爷拍的姥爷,但我刚刚在p高清调整的时候发现姥爷眼睛里并没有应该站在他对面给他拍照的爷,而是被自己举着的手机(也就是说很有可能这根本就是姥爷的自拍照)。

我感觉我要写个新的科普深析贴了,这楼已经被水掉了,我去隔壁重新开个技术分析吧_(:з」∠)_……

现在请让让我静静,开楼前请不要PM我了……我感觉这是个不得了的事了让我静静好吗小天使们!

 
№100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又有料和锤来了,LS先别鸡冻,喝口冷水静静,反正教友都在站子等着你

 

————————————此楼暂封————————————


 

爷爷那件值得吐槽的老人衫张这样↓↓↓



特别鸣谢: 舞总,海总,斋藤,雀哥,面面!! 

 

特别!重要的!PS!!!

这里说一下,和大家商量之后决定在暑假把论坛体整理整理然后出个论坛体小本子(因为论坛体也好几百楼了,很吃纸张页数,考虑无料成本太高所以就收一个印刷成本,主要就是让三日鹤迷妹的大家乐乐)。

小本子到时候会有论坛体全文,以及!!卡酥阿唐的插图(说是插图不过也就是论坛文里那些提到的锤子照)。

到时候有了具体我会放个本宣的!!谢谢大家(づ ̄ 3 ̄)づ爱你们所有人!

评论(104)
热度(3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