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三日鹤】Mr.Mr.05

今天下午Kane、Kuri和大狸子变打刀啦,于是应景来一发!

没问题的话,Go↓↓↓ 

 

***

 

【MikaTsuru应援站】-【灌水交流区】-【粉红分析区】

 

主题:【题话外】退团事件讨论专楼

 

内容:前几天Kane在推特宣布自己从下月开始不再是组合成员之一了。对于退出原因,kane的理由很模棱两可,只说是公司的安排,自己服从而已。

隔天另一名成员Kuri也对外宣布说自己会与Kane在同时退出组合,在媒体追问下kuri只说“累了,想一个人静静”,但也有知情人士透露Kuri此次退团也是公司安排。

消息一出姥爷几乎同一时间给Kuri那条推点了个收藏,还发了张照片【兄弟,相知虽易,一生不易,且行且珍惜】

我是祝福他们无论未来去哪里、走了哪条路,只要他们各自幸福就好啦,乃们怎么看……

 

 

№0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y kuri

 

№1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是鹤丸收藏,小光去哪里了啊!

 

№2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啊!!!!!!!!!!!!!!!kane桑你不要走啊!!!!!!!!!!你是团里最可爱的大蓝孩啊我爱你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3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说这次退团是因为要推新组合?

 

№4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L,小光正在给小俱利整行李呢

 

№5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说kane好像要和其他人推出新砖?

 

№6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我不要新组合我只想让他们好好在一起疯啊

 

№7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推新砖,难道会是和隔壁堀川吗?如果是感觉也不错,到时候隔壁站子的人要疯……

 

№8 是明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公司脑残,偶像买单,可怜团粉

 

№9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感觉对组合上心过的唯粉心里也挺难过的吧

 

№10 腐女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组合正火,居然说走就走,也是服气公司作风

 

№11 匿名游客233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Kuri和小光这两个好基友也是神虐……可怜我们rps怎么活哦……

 

№12 一个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这里不是小粉红满天飞的地方么!!为什么会有这种新闻??我不听我不听!!

 

№13 苹果糖么么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光忠……

 

№14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姥爷以后可是要寂寞不少了,虽说平时他欺负小俱利最多不过这也是关系好的证明吧?(所以第一时间发出那张照片什么的

只好点蜡

 

№15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姥爷和kuri是同期生啊!同期进去的吧?爷比他们都大……算是大哥级别的了。当年还是小正太的姥爷、kuri和光忠,同期进公司接受培训的,感情肯定特别不一样。

别说姥爷心里难以接受,作为姥爷粉的我也表示很难接受……_(:з)∠)_

 

№16 NinthBab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看开点,人还在……只是去了其他地方发展

 

№17 团魂燃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不要难过了,他们为了能在一起肯定对公司做了很多妥协,只是我们都看不到罢了,现在离开,真的已经是努力的最大结果了。

他们一直为了在一起,很努力。

 

№18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的一个组合,少了谁感觉都不对啊TUT

 

№19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理智叫我冷静,感情无法接受……

 

№20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理智叫我冷静,感情无法接受+1

 

№21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理智叫我冷静,感情无法接受+2

 

№22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理智叫我冷静,感情无法接受+3

话说公司到底怎么打算的?如果说兼真的是因为隔壁堀川的话,小俱利又是为啥啊?每次照片调色都不好调吗?!!(划掉

 

№23 苹果糖么么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真相,排一个

 

№24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本丸海角】那里看到有人爆料说兼桑也不是要和堀川,而是和小俱利还有另一个同田贯组成新组合,好像是说要转型不知道真假

 

№25 腐女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转型?他们怎么转型?有点想象不出。

 

№26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田贯正国?是不是最近新起的那个黑泡小王子?

他粉丝好像喊他大狸子,粉丝团也叫栗子粉,有什么典故吗?

 

№27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田贯发音接近狸猫呀!

 

№28匿名游客897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憋说了,鹤光俱三人组不拆,我们不拆啊呜呜呜呜呜

 

№29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要太难过了,大家都是好基友嘛总有办法再聚的(抹泪

 

№30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小光的主页更新了,天啦噜虐死我了_(:з)∠)_

这种时候还在祝福kuri日后也要好好的

 

№31 是明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光是个好家长,心酸……

 

№32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我不要不要不要,他们公司就是脑子有病!

还有可能挽回吗呜呜呜

 

№33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官推出公告了,说下午一点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看来这件事板上钉钉了……

 

№34 团魂燃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直播去了

 

№35 NinthBab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果然大家都来齐了……

今天的江雪看上去更加不高兴了(。

姥爷也没笑的。

 

№36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姥爷好难得那么严肃的表情,看上去故作轻松,但还是舍不得Kane和Kuri吧……

 

№37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到小光了,眼睛都有点肿肿的,不行……我又想哭了

 

№38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名副其实的光肿…………哎

 

№39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场合身为队长,三爷肯定也要说两句吧,蹲等

 

№40 你不会知道我是谁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走是迟早的事吧,只是什么时候宣布出来罢了,矛盾一直在那里的,别的不说,Kane的事情肯定纸包不住火。他本身性格就比姥爷还张扬,发生了什么肯定不会藏在心里,从去年九月开始就私下表态说过自己想要公开恋情,作为一个正在上升期的男团成员,一旦发生了这种事肯定会被强制退团的。

所以公司也就嘴上说得好听,Kane未来怎么样还是要看他自己的,个人欲望太强的明星公司都不会喜欢的。

 

№41 一个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Kane原来?????

 

№42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是终于想和隔壁堀川推开柜门……却被公司强制踢了吗……

 

№43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什么情况???我以为这只不过是公司卖的噱头???

 

№44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觉得那谁和那谁更悬啊救命……

 

№45 NinthBab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这俩人喜欢你侬我侬但绝对知道底线的,什么玩笑可以开,什么玩笑不可以开,他们还是很清楚的,爷是一个特别拎得清的人啊

 

№46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我想知道Kuri这次到底为什么啊!?!?他真的太意外了,平时都不声不响的,难得一条爆炸性新闻却是退团事件。

 

№47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Kane我能理解了,Kuri虽然平时喜欢说一个人待着,但是看得出和小光他们感情特别不错,WHY!!

 

№48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经纪公司应该也有自己的打算吧?我觉得Kane性格张扬颜又好,全面发展的人才,一点都不意外啦,但是Kuri……是个迷。

 

№49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去隔壁堀兼论坛逛了一圈,那里已经疯了,几个最高的楼都说是Kane想和堀川出柜,但被公司拒绝了N次,这次实在火大了,就把他发配边疆了。

 

№50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真是这样,Kane也算是为了真爱花样作死……呃,花样抗争(。

 

№51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这算是发配边疆么?不是说要组个新组合么?

 

№52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他们这次被踢出去重新组合肯定算亏的,你看,原来在这里还有光忠照顾着,姥爷闹腾着,爷管着,现在这个新组合——兼这种自恋型,KURI这种放我一个人型,狸子我去看了一下貌似也是超级不擅长表达型,这个组合难道要叫做【让我一个人】么?

而且听说这个组合以后算是公司开拓海外市场的一支队伍。

 

№53 是明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海外,我懂了,莫非是因为Kuri特别混血?

 

№54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海外…………完蛋了,小俱利真的要去印度卖咖喱了吗

 

№55 一个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什么时候了!楼上严肃点不好吗,我坐在电视机前都要看哭了好吗?

 

№56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爷鹤都是有分寸的人,这要是真大开柜门,估计也是退圈以后的事了

 

№57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能等到那一天我死也愿意……

 

№58 苹果糖么么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能等到那一天我死也愿意……

 

№59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Kane果然是Kane,说很怀念这个舞台……以后还会回来的,看来应该还会继续当爱抖露吧

 

№60 NinthBab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兼一直这样的,所以才讨人喜欢啊,反正不管他去哪里我都会喜欢他啊,爱抖露万岁!

 

№61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样子Kuri应该是不准备说话了……话筒直接到了爷手上

 

№62 是明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爷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在笑着啊,不过都是些客套话,感觉太官方反应都听不到他的本音……

 

№63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倒是觉得爷更关心姥爷的失落情绪,姥爷全程都没什么精神,爷一直站他旁边都没离开过诶

 

№64 人形腐机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姥爷从出道到现在,每一次低落期旁边肯定有爷的身影,全程陪同,暖男style有木有!

 

№65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次他们拍那个MV,一个武术镜头是姥爷担当,当时为了后滚翻,姥爷手都扭到了,然后每次镜头前讲到兴奋的时候,姥爷习惯性手舞足蹈,就会被爷呵斥“手还要不要了”。

 

№66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两个cp双担的我,这边一直照顾鹤的爷对比那边眼睛肿起来的孤独小光,我是该难过好还是该开心好

 

№67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Kuri说了……但最后就一句【谢谢】,还是对着全体成员说的……我眼泪下来了,第一次听到他说这两个字是在这种场合,你让我怎么接受?!

 

№68 腐女侠 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憋说了,我都把那个直播给关了,去擦把脸……讲真从他们出道就一直关注着了,今天实在是太难过……就算知道他们彼此也还是朋友,我还是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到头来原来自己还算有团魂的人……哎我去静静

 

№69 NinthBab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我刚去Kuri个人应援站看了一圈,看到那群唯粉说Kuri好像是自己提出要离开的??

 

№70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哪尼?!麻吉?!!

 

№71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真是这样,只能猜测Kuri是遇到了什么不可抗力的因素让他无法再选择待在团队里了,没准是自身性格不适合热闹?其实他真的相对话最少啦,明石这个宅男属性都比他话多、活跃。

感觉不自由了还不如换个轻松的环境咯,总之我是觉得Kuri他们自己开心就好。

 

№72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话不能这么讲,Kuri虽然看上去像个中二病担当(没有冒犯意味),但其实想很多的,很细心很周到。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一期活动,是讲他们集体去鬼屋探秘,小光原本就怕鬼被吓得不轻,他还跑回去把那个吓着大伙的倒霉鬼打了一顿……所以感觉得到Kuri对这个大家庭不以言语的爱~~~

 

№73 苹果糖么么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呐,做扇子呢,就是要开心,有时候深扒这种事呢,其实没什么意义啊,既然是已经决定了的定局,我们祝福他们就好咯。

 

№74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看开了,哪怕Kuri接下来要单飞我也追到天涯海角当他的忠实迷妹,LS说得对,过去的就不要计较那么多了_(:з」∠)_

 

№75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姥爷调皮!竟然对Kuri说他走了挺好,就没人帮他和爷竞争“The Best Coupling”的头衔……这个笑话好冷(。

 

№76 Ninthbab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又在说笑了,最佳拍档难道不是一直都是他和三日月的吗,还是我记错了?

 

№77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秀恩爱的现充又谦虚了(举起火把

 

№78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he Best Coupling不是类似于官方一个丧心病狂的投票玩意儿么?我记得爷爷姥爷已经一连三届都是呼声最高的两人了,莫名感觉我们站的迷妹功不可没……其他人我不清楚,我反正把我全家的人头数都贡献出去了_(:з」∠)_,每个号码投一票蓝白色,贡献了二十多票。

 

№79 一个迷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说的那种情况也是我……但是官方好没意思的,第一了也没什么表示,啧

 

№80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啊,不是让他们一块儿荒岛生存了一晚吗(。

 

№81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次给我圈同人带来一堆段子和脑洞,也是精彩

 

№82 苹果糖么么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记得爷其实明明没有被蛇咬到,结果就假装自己晕倒了,当时吓得姥爷不轻啊,一直问他怎么样了,然后背起他就走,还很生气的让摄影不要拍了,过来帮忙把爷背去岸边找医疗小组。

 

№83 非洲面疙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那是我唯一一次看到姥爷生气,平日里嘻嘻哈哈的人那种时候反而更可怕,直接伸手遮住镜头,喝令节目组不要拍了,当时一定是担心死了。

 

№84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仅担心,还有着急,大有一副爷走了他也不能原谅自己。不是事后采访时姥爷亲口说的么,如果当时三日月真出了什么事他这辈子也没办法原谅自己,因为都是他把三日月一个人留在树下去找水的错。

 

№85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呀,姥爷的男友力真心爆棚,这一点让我死得不要不要的_(:з」∠)_

 

№86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姥爷的男友力只有在面对爷的时候才会爆发,对其他人虽然也好,但感觉就不是男友力,只是好哥儿们的拜把子情谊,只有对爷爷,那种欣赏他关心他的眼神(((o(*゚▽゚*)o)))

 

№87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什么大实话,明明还有爱慕的眼神

 

№88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什么大实话,明明还有【这就是爱情】的眼神

 

№89 苹果糖么么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什么大实话,明明还有【我宣你】的眼神

 

№90 腐女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都闭嘴,乃们千言万语都抵不上爷爷回看姥爷的一个眼神,懂吗!!!

 

№91 NinthBaby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前看过一部小说,文里有句话我印象特别深刻:我喜欢默默地注视着你,也喜欢默默地被你注视。

 

№92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哈哈哈哈哈……我感觉这句话套用在爷爷姥爷身上,分明应该改成【我喜欢默默地吓着你玩,也喜欢默默地被你惊吓】才对啊!!

 

№93 二小姐待字闺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当姥爷知道爷其实是装出来的,是故意想看他着急之后,整个人是惊Cry的……现世报!


№94 NinthBab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爷当时说话那语气我也是real服气!到现在我还能背出那段像同人文段落一样的台词→

爷:我只是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遭遇意外了,你会怎么办。

鹤:不怎么办咯,坦然接受。但你如果遭遇意外,外面一群粉丝可要心疼死了。

爷:那你呢,你呢,心不心疼我啊

鹤:疼,最疼你,行了吧

№95 是明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爷爷真的好喜欢逼着鹤丸给他告·白·(重音)啊(((o(*゚▽゚*)o))),都好几次了耶


№96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也从侧面证明爷爷很有把握姥爷对他有意思啊,不然像他那么老谋深算的,才不会笑着问姥爷这种“厚脸皮”的话

№97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你们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每次姥爷虽然表面上很镇定的应对爷的那些话啦,其实语速都比平时要慢一点的2333,有几次扎着小辫子露出耳朵,能看到耳朵也带了点粉红色,所以当时还是有点害羞的吧

№98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ノД`)啊呜呜呜所以这对rps好甜啊,麻麻他们真的好甜

№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日鹤超级棒,爷鹤超级棒,此生无悔成教徒,泡在糖罐子里天天只想吃糖~\(゚∀゚)/~


№100 你们的斑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公告:此楼偏离主题,已被封锁,相关话题请战友另起一楼讨论。

 

 

 

------------------------此楼暂封------------------------

 

 

真·题外话:

本子正在筹备中,今天随本子附赠的杯垫打样好送我手上了~

是老人衫Ver的三日月爷爷&有点嫌弃他的鹤丸姥爷(((o(*゚▽゚*)o)))!

↓↓↓

赠品by @【凰】 

评论(23)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