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给你的一封情书

感谢这封动人情书又帮我捋了一遍《风月意外》,这已经是这几天第四次捋此文的脉络与细节了。以下为作者阅毕后的回复:

一、女神掉的坑不会差,以及女神掉的坑有粮吃。这个观点诚不我欺,然而还是希望你知道,女神经常抽风,开坑几章就弃是经常的事。女神只能保证写出来的内容至少是那天最真情实感的。女神只是个女神经病。

二、这是一篇披着ABO皮的校园言情小说,这个思路是对的。然而每次关系的转折是ABO起了决定性作用,风月意外之名故此而来。

三、维克托是我写过的所有男性里最会撩的一个,有多会撩呢?就是相由薪生,是一种浑然天成的荷尔蒙。

四、这是一个不设障碍的简单故事,一个他们皆大欢喜的爱情故事,很纯粹。希望它能让读者都产生一种“我想和你谈恋爱”的感觉。

五、情以书载,言之以评,十分感谢。


局外人Y希冀:

写给菜总的第一篇长评!

第一次写长评不知道要怎么写!

去看了下亡命之徒的那个repo长评觉得自己写的就是渣!

But既然决定要写一写就算再渣也要表达我对菜总的爱!

比heart!

 

先前是在微博看一直沉迷皮皮无法自拔的菜总突然吸毒一般的刷起了一部番,抱着【女神喜欢的一定不会差】和【和女神进一个坑就有粮食吃】的心态去刷了6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深陷美色无法自拔……

 

看到菜总开坑我就很开心的点了进来。

看到bgm是同级生我觉得自己前几天刚看完真的是无比的凑巧。

 

说写这个年龄段的他们是因为自己的私心想看长发的维克托什么的。

感觉道出了大多数人的心里所想吧,长发的维克托真的是太美了啊。

 

发生在校园里的纯情的孩子之间的故事,包含了很多那个年龄段的我们的心情。

第一次一起去配眼镜,回来的时候在隔着一个街道的两个车站等着开往各自家里的车。

“只要一个抬头就能看见对面的人”,带着新的眼镜观察对方,会不会察觉到一些以前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呢。对方就站在离自己一个街宽的地方,想看着有不凡美貌的他,但是四目相对时,脸红的却只有自己。

这个距离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刚刚好。

 

越过你从你背后帮你写你够不着的课表,顿时就想到了那些年看的小说里面,图书馆里,男主帮女主拿够不到的书什么的。

对你的关心和照顾体现在各个小细节上。

真的是到处都能暖到人。

 

勇利一点点的开始对维克托动心,一开始都是和大部分人一样的心态:“这么优秀的人怎么会喜欢上我呢?”

看着维克托第一次在社团活动的滑冰场里面展现出的风采,应该是真正心动的开始吧。

那个人就是冰上的王者,冰上是真正属于他的世界,能把他所有的姿态完整的展现在别人的面前,没有人能够从他身上移开眼睛,勇利也是。

 

在车后座一点点靠近,明明宽敞的位置却被一点点的逼到角落里。动画里也是一样,维克托总是在一点点的拉近自己和勇利之间的距离,物理上的距离亦或是其他。

带着笑意邀请勇利什么时候能陪自己逛一逛东京,被那样问,没有拒绝的理由。

 

第一次去家里就得到了对方家长的赞赏,还当着自己的面说着如果自己是他们家媳妇就太好了的话。看到一脸尴尬的勇利维克托也只是笑,完全不帮着结尾。

其实你就是故意的吧,天然黑。

感到抱歉什么的,一点诚意都没有啊!

还笑的那么暧昧不明,果然你切开就是黑的吧。

 

当医生对屁股被咬了的勇利说:“年轻人没关系的,没有人会看你那种地方的。”

就知道这里绝对是个大大的flag,不仅有人看,而且看的那个人就在你们面前。

 

当勇利因为知道自己是Omega而避开维克托的时候,维克托是真的生气了吧。

那种,不知道为什么对方就突然躲着自己了的感觉,对于向来情感表达很直接,时不时就会在对话最后加一句“我也很喜欢勇利哦”的人来说,这种意味不明的感情会让自己觉得很不爽也是很正常的。

于是行动派的维克托就上门去找人了,这下你躲着我也没用了吧。

 

课间无聊便会无意识的盯着喜欢的人看,估计是这个年龄段很多人都做过的事情。


没有预兆的,没有一点点防备的,你就这样出现在了我的生活里,夺走了我全部的注意力。

明明一直是自己因为外貌也好,能力也罢,作为别人的关注点长到这么大。第一次尝试到这种被别人夺走全部目光,无法从他身上移开视线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令人无法自拔。

感谢自己的决定,跟着父母来到了这个国家,这个城市,让我遇见了你。

让我遇见了生命中最出乎意料最美好的浪漫。

 

自从知道了勇利的Omega身份,维克托的保护欲和占有欲就开始疯长了。

虽然这篇文里面没有提到其他的ABO文里面的【番】的设定,但是私信让我觉得这就是他们两个人命中注定以及性别分化导致的相互吸引的双重作用开始起作用了吧。

不过,对自己喜欢的人有占有欲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吧。

维克托已经越陷越深了。

 

撞见勇利的第一次发情,让维克托对这个人的占有欲更加失控了吧。

我见过你最没有防备的样子,那么以后就由我来在你需要的时候站在你身边。

 

眼镜第二次被维克托弄坏的时候,勇利你真的没有好好的思考过你的眼镜是不是和维克托命中相克,果然你应该去配隐形吧,感觉更节约成本一些。




维克托最擅长的事情,一是吸引别人的注意,二便是在每次的最后说出震掉别人眼镜的话吧。哦,不好意思忘记了勇利你的第二幅眼镜也被弄坏了你现在还没来得及配,请节哀。

 

当维克托第一次对自己说出“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你是我的Omega”时,勇利心中是很自卑的感觉。“如果我不是Omega你还会这样说吗?你这样真的不是因为Alpha和Omega之间的相互吸引吗?”这就让我想到了动画里的勇利在得知维克托是来当自己的教练的时候,也是一样的对自己没有信心,在尤里来和自己比赛并扬言,“如果我赢了那么维克托就和我回俄罗斯”的时候,内心的复杂程度应该MAX了吧。

听到了自己最想听的话,但是害怕这样的自己不值得你这样付出,担心自己会让你失望。所以即使是你主动的给我我最想要的,我也没有勇气坦然而开心的接受。

你知道面对光芒完丈的你,我的心中是自卑着的吗。等你看清楚了全部的我,你的目光还会在我的身上停留吗?

感觉写出了那个年龄段,也是很多时候人陷入恋爱的时候初期会苦恼的事情。

你喜欢的是你所看到的我,并不是真正的、全部的我。我不敢保证接受你之后,等你在一点点的相处中看穿了我以前藏在面具下的软弱和其他,你还会如当初所说的那样吗?

想想两个人在这个年龄段小心翼翼的喜欢着对方,担心着对方看法的感觉,真的是好纯情。



动了心的孩子,在一点点的小事里也能感觉到甜蜜的气息。


这种,我想把我所有喜欢、珍惜的东西都和你一起分享的感觉,是所有恋爱的人都会有的吧。

这是我喜欢的东西,我把它送给你,要是你也能喜欢就真的是太好了。

 

看到维克托解决完因为自己而给勇利带来的麻烦之后,为了不爽约,手机都落在机场没时间拿回来的时候,觉得有个这么珍惜勇利的人真的是好幸福。

那个年龄的我们都是这个样子的吧。

我答应你的事情,我都会一点点的,全部都尽我所能的去做到。

 

走廊罚站时候的一点点缩短的距离,这次不再只是维克托单方面的靠近,还有被维克托强硬的要求“不要后退”的勇利。

“不要再逃避了。我已经给了你足够的时间整理你的感情。我已经认清并向你清晰的表达了我的意愿,现在是你给我答案的时候了。请你给我想要的答案。”

这是属于温柔的维克托的强硬。

 

勇利在一点点的被维克托攻略的时候也逐渐对Eros有了自己的定义和理解。

不得不说Eros和ABO是很相衬的,就像Omega和Alpha之间很容易相互吸引对对方产生欲望。但是勇利对维克托的Eros,不仅仅是Omega对Alpha的最原始的欲望,还有对这个人本身的渴望。


有想见的人,就去见他。

这个时候的我们,不必考虑太多,正是能够最直白的表达我们感情的时候。有什么想说的话就说出来让对方知道,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就去做。

爱他就大声的说出来,尽自己所能的让对方开心。

 

所以我想带你去看我觉得很美的湖泊,我便这么做了。【虽然疯狂了一把无证驾驶带你去了,路上没出事真的是万幸。但是好孩子不要学。】



【把我自己送给你】,这是遇到和你有关的事情就会很冲动突然脑袋转不动了的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礼物,希望你能喜欢这份礼物。

 

蜜月什么的真的是太美好了,又想起菜总先前拍的那些图,真的是美如画的地方啊。

然后经历的故事也是甜的不得了啊。

因为是和你在一起,所以每天对我来说都是特别的,我想送我最爱的人花,不需要理由。不仅仅是花,我想把全世界美好的东西都给你,陪你去看那些喜欢的风景,然后牵着你的手走一辈子也不会放开。

 

 

这篇真的是甜到不行,带着点那个年龄段的他们的小心翼翼和珍惜,更多的就全部是满的要溢出屏幕的幸福感。

真心希望你们能够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不过依照这几集的走势来看,我觉得官方的大招还有很多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官逼同啊,妥妥的。

 

【念念叨叨,不看也可以】: 

今天终于有史以来第一次抢到了特典真的是高兴的不行。

看完结尾的那一天看到说想要长评,就很想写了。

不知道怎么写长评跑去看了看了几篇以前别人写给女神的长评,怕自己写个四不像出来。等看完了发现……hello,你们怎么都这么会写。

看了一篇果断不看了,看了我也写不出那么棒那么有文采的东西!摔!

所以写了这么一篇乱七八糟的东西真的是很不好意思orz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感觉比起长评更像是我自己在自言自语。

写到一半发现已经有人写了这个的长评了,看了之后更不知道要怎么写了。

不过既然已经写了就写完吧。

希望这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要介意啊QwQ

其实【微风轻柔的秋日】那篇我也超级喜欢啊!!!

但是看了看这篇长评我觉得那篇的长评完全写不出我想要感觉ORZ还是不要乱搞事了。

能写出那么棒的东西的大家真的是好厉害好厉害的,时间不长但是写出来这么棒的东西!

我憋了半天才憋出这么个东西真的好不好意思啊

写完了给姬友看了才敢发上来QwQ

她说像情书,我就起了这么个名字。

但是我觉得长评本来就是因为很喜欢作者写的东西才写的,所以说是情书也不为过吧。

真的从飓风开始就很喜欢女神的文字。

希望你能收下这封不像情书的【情书】。

  @边南 

注意身体!

祝好梦

 

真的好希望能够有机会去上海CP见一见啊,为什么每年那个时候不是考试就是考试。

寝室空调没电了的我以后也想和女神入一个圈子不停的吃粮!

特典抢到了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嗷嗷嗷!



看了一些科普分析,维克托现在已经到达了一个瓶颈,来给勇利当教练可能是在勇利的身上找到了可以让自己得到突破的灵感。

维克托是勇利的教练,教授他技巧给他编排舞蹈,带着他一点点重绽光芒回到全世界的眼中。于此同时维克托也在勇利的身上一点点的寻找着突破的灵感。

你是我的灵感来源,我想从你身上找到突破,那么,我能成为你的Eros吗?

希望是我希望的结局吧。



2016-11-27 /  标签 : 维勇 31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