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唯爱不朽——边南太太《香雪兰》评论

没想到这篇会被你艾特评论,先容本废受宠若惊一下。

1s

2s

3s

……

好了,三秒过去,我正常了。

这个故事呢,是我维勇文里改得最多的一篇,不要说字句方面的修改啦,光是结构我就改了三遍,因为时间线实在太长了,短篇字数也有限,最后还是决定用顺叙来写,应该是最容易让一个cp迷妹带入感情的吧。如果能有几个人喜欢这个时间线那么长的故事(也没什么剧情,纯感情了)我就倍感欣慰了!

因为自己也养着头像那小二货,所以偶尔会想想毛孩子离开自己的那一天,唉算了不去想了,我可能会哭死。带入这样的感情写的,所以即使觉得男孩子多哭不好,但是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泪流时吧。

感情方面其实刻画得还是比较单薄的(你对自己的水平可真是清醒啊……),但都是融合了自己对他们life style的畅想的产物……希望他们可以像我笔下那样幸福的走完一生?这样的感情。

写文先娱己。这篇文好几个片段都掺杂了自己对life与live的定义,可以讲是比较私人的产物?所以非常高兴能被大家接受。

^^谢谢评论,谢谢喜欢,容我打个tag骄傲一下,谢谢你。




无良苏衍:

 @边南 总觉得这样很打扰太太_(:з」∠)_明明不是长评
没错,不是长评……只是因为lofter评论字数有限自己又絮絮叨叨说了太多,索性这样发了( •̥́ ˍ •̀ू )如有打扰还请包涵……

  歌很美。这个故事也很美。搭配这首歌的故事太美。 
  从二世离开那段就忍不住开始哭。想起了自己家养的两只乌龟,小时候一时兴起买的,养了十六年,如今还是好好的,是我的幸运。很小的时候被要求一个人睡,就算家里人特地买了小夜灯来也还是会害怕,直到有一天看见乌龟趴在床边,忽然间就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个人了,特别安心的感觉。从未如此庆幸乌龟是长寿的动物,还能陪我很久很久,陪我度过很多个黑暗的夜晚。 
  特地去查了耳顺之年和从心之年(比常说的花甲和古稀来的好听。) 
  这个故事里的勇利比维克多先离开了十五年。但在最后维克多却只是说现在的我一点都不寂寞,只是现在身边缺你陪伴这件事让我有点不高兴。 
  不寂寞是因为你一直在我心中,在我手中握着的这张照片中。六号大街的拐角处涂鸦墙下,手捧香雪兰的你黑色的眼里沉淀的笑意,还有你对我的爱。一直都在。 
  不高兴是因为身边没有你的陪伴。一起白头了偕老了,却留下这样的遗憾,到底是没能一起离开。 
  不过没关系,我知道你会在那里等我。 
  关于最后维克多躺在床上那段。我总觉得他是拿着那张照片的,贴在胸口,最靠近心脏的位置。 
  最终,他们回到了彼此身边。 
  听说死后人们会回到年轻时的模样,我想着,勇利会在那里,对维克多说你来了。 
  原本想着勇利会抱怨顺让他等这么久之类的,但觉得以勇利的性格是不会那样说的。 
  而维克多会笑着走过去,说我来了。在他们脚边还有马卡钦和二世。 
  
      明明哭得废了半包纸,但若要我说我还是觉得这个故事一点都不虐。生老病死人之常情,无非早晚。能够在一起已是幸运。能够白头偕老是天赐,纵然离开有先后——但是并不是所有事都会圆满的呀。 
  想到一句话,不记得是在哪看到的了,还被我改了改:若干年后我们终归会被遗忘,化作文字被记叙在书中,唯有这份爱将会永垂不朽,一直都在。 如同这将雪都染香了的香雪兰,经久不衰。
  于我而言这是我最喜欢的结局,也是我认为最好的,关于他们故事的结局。 
  感谢太太。真的,除了感谢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表达我的谢意(๑•́ωก̀๑) 

2016-11-29 /  标签 : 评论维勇 40  
评论
热度(40)